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请问各位专业人士,家里装修用天然大理石铺贴地面对人体有很大辐射危害吗?

请问各位专业人士,家里装修用天然大理石铺贴地面对人体有很大辐射危害吗?

作者 晨MM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好!家里卧室用木地板,但是客厅餐厅用天然大理石,会有辐射吗?大理石现在有国家分类A B C类吗?如果有辐射,怎么能让辐射降到最低?会对人体有危害吗?我看大理石材厂的进口大理石,貌似没有什么国家检测的辐射证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uze2125051

    别担心,放射性元素的衰变周期都是几千万上亿年,而且里面U Th 含量也很低,对人没影响

  • redmoonzpc

    毫无疑问存在潜在辐射危害,现在流行简装修。这玩意大理石不用最好,如果你为自己家人健康考虑的话!

  • ifeng512

    大理石很低,花岗岩最高,但基本没啥值得担心。你去知网搜文章看看,有人测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