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锌空气电池正极空气电极双功能催化剂

锌空气电池正极空气电极双功能催化剂

作者 wanbuhuan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刚研一入学,锌空气电池小白,导师交代去归纳总结锌空气电池正极,即在空气电极上用来提升ORR与OER催化反应活性的双功能催化剂,目前国内都有哪些机构、单位、课题组、个人在做?都是用的什么材料做的?现在所做的进程如何,有没有什么突破性进展?万望各位大神帮助,在这里表示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uyujian1

    培养起强大的学习能力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最重要的方面是明确自己为什么而学,也就是扶植学习的原动力,由内而外的让自己爱上学习的过程和学习的内容。
    再往外一层,是学习的方法,这里的技巧非常多,最重要是不陷在学习的内容里面不能自拔,而是要有意识的培养高屋建瓴,俯视知识的习惯,善于总结和归纳,要知道知识是属于个人的,而人却不从属于任何知识,不能本末倒置。
    再外层就是工具俩,这方面世面上的工具太多,但终究是知识的最末环。
    有了学习的态度,方法自然会跑来找你,有了态度和方法,工具就不再是问题,

  • 邓子健

    scifinder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