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工作后三年的瓶颈期

工作后三年的瓶颈期

作者 龚明Ava
来源: 小木虫 950 19 举报帖子
+关注

现状: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江西上饶人士,本科时江西农大毕业的,硕士在江西师大,现在相当于定居广西北海,16年5月份开始在北海从事房产销售行业至今,从业务员到主管到经理再到现在的店长,我们是房产代理公司,无底薪制,到现在团队40人左右。这是目前的现状。
想法:考虑到家庭,小孩教育,父母养老的问题,想回江西发展,离家里近好照顾家庭,但是不知道回家能够从事什么行业。
我的专业:本科江西农大林学专业,硕士江西师大植物学专业。
有好的建议的虫子,可以多多提提,谢谢各位亲。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ing810929

    厉害

  • jzxyhxhgxy

    就做现在的职业 你已经回不去以前的专业。很庆幸你已经转业成功了。生活无论城市大小。在意的是过得开心就好!

  • 724037414

    北海传销还有那么多么?

  • xmxiaoming

    首选房产销售,要是有江西的分公司可以回去接着做。如果没有,也可以从事其他方面的销售。

  • 龚明Ava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qing810929 at 2019-09-13 10:21:22
    厉害

    谢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