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美国东北大学生物工程博士后岗位(2019年冬)

美国东北大学生物工程博士后岗位(2019年冬)

作者 沙中木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研究方向:抗炎药物的体内输送治疗关节炎疾病

李嘉禾2009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专业本科,2015年获得康奈尔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5-2018年在麻省理工化工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现任美国东北大学生物工程系助理教授 (https://web.northeastern.edu/lilab/)。 研究方向整合合成生物学,蛋白质工程以及小分子合成的交叉领域学科,用于病毒和癌症疫苗以及口腔疾病的研发。最近刚拿到一笔NIH研究经费,研发抗炎药物的体内输送治疗关节炎疾病,需要招收一名博士后,2019年11-12月开始工作。有蛋白质工程或者化学合成背景的同学请联系jiah.li@northeastern.eduljh209204@gmail.com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