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12月份博士毕业,现在申请海外博后还来得及么?

12月份博士毕业,现在申请海外博后还来得及么?

作者 huangweili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经济学博士,想出去读博后,产业经济学领域。12月份毕业,现在申请还来得及不?第一步是做什么?必须要拿到雅思成绩才能申请出国么?那得等到明年才能申请了呀,不行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ichongda007

    不用雅思有的,看你外导了这方面

  • 反过来讲

    来得及,提前一个月都来得及。这个看运气,若果老板刚好有基金,又正好缺人,你们非常对口,那他就会要你。

    第一步,先做个简历(cv),列出你的教育经历,研究方向及内容,发表论文啥的

    第二步,找跟你相关的领域外导,发邮件,表明你想做博后的来意,如果能结合他的研究方向你提出一些你的研究计划就更好了,不提也没关系,一般都是广撒网

    然后等消息就行了,如果感兴趣他会给你回复邮件,安排面试或者要推荐信,然后就走上流程了,

  • huangweili

    谢谢你,很受用

  • Vinson_Tu

    我也是十二月份毕业,祝楼主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合适的博后职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