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请教高手 ,在服务器进行vasp计算,提交脚本文件怎样编写?

请教高手 ,在服务器进行vasp计算,提交脚本文件怎样编写?

作者 大力2010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请教高手  ,在服务器进行vasp计算,提交脚本文件怎样编写,有模板吗,好像每个服务器的脚本都不一样。
这样 (附图1,我在文献看到的一段脚本) 编写可以吗, 名称为  job.sh, 是不是根据计算的对象不同,要修改一下?
请教高手  ,在服务器进行vasp计算,提交脚本文件怎样编写?
QQ截图20190910152339.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板桥霜

    这个需要根据服务器作业管理系统情况写脚本,你需要跟管理员沟通

  • 大力2010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板桥霜 at 2019-09-10 19:51:02
    这个需要根据服务器作业管理系统情况写脚本,你需要跟管理员沟通

    当前只有我在用,这边的服务器是只有4个主机,没有做成集群。想做成集群,但是都没实现。

  • 板桥霜

    交给专业的人吧

  • 大力2010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板桥霜 at 2019-09-11 17:07:02
    交给专业的人吧

    大神    我看到这样一个帖子,好像根据这个模板就能编写vasp脚本。 怎么“”实际情况进行修改“”,修改哪些地方?  能大概示意一下吗
    请教高手  ,在服务器进行vasp计算,提交脚本文件怎样编写?-1
    QQ截图20190917153418.jpg


    请教高手  ,在服务器进行vasp计算,提交脚本文件怎样编写?-2
    QQ截图20190917153428.jpg


  • 板桥霜

    我不是大神,这些脚本的修改需要你对运行varp的环境比较熟悉才能修改。包括软件和硬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