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NUS申请PhD program求助

NUS申请PhD program求助

作者 洛诗1994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本人目前研三在读,本科硕士均是985,加权都差不多86,雅思只有6分,请问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相关的phd program可能性大吗?
联系了一个老师,但回应不是很积极,让申请phd program,如果通过了可以去他们实验室。这种录取的可能性大吗?
science学院要求提交gre成绩,楼主在考虑考gre的同时是否有必要再考一次雅思?
楼主要毕业,同时申请学校压力还挺大的,请各位虫友给点建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twoshipzh

    6好像是最低的,可以申请,主要看老师那边

  • Mr_Anthony

    老师回应如果不积极,申请通过率会相对低的。最好找到双方面都比较满意对口的老师更详细地聊好,然后申请就比较容易点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