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二维材料缺陷后缺没有磁矩,求大佬指点!!!!

二维材料缺陷后缺没有磁矩,求大佬指点!!!!

作者 纤尘偃月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大佬们好,我是刚接触模拟一年的小白,目前遇到了一些问题,我计算非磁性二维材料中几个位点的缺陷,一共四个位点:三个都有磁矩,只有一个是0磁矩。进行查看自旋密度也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自旋密度中显示所有原子都是0磁矩,而不是相互抵消),而且也不是重构的原因,求各位大佬指点一下,这个现象该如何解释,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纤尘偃月

    顶!!!!!!!!!!!!!!!!!

  • 纤尘偃月

    希望大佬们看到解释一下啊!!!!!!!!!!!!!!!!!!!!!!

  • 纤尘偃月

    顶啊顶啊顶啊

  • 前田庆次

    各位大佬们好,我是刚接触模拟一年的小白,目前遇到了一些问题,我计算非磁性二维材料中几个位点的缺陷,一共四个位点:三个都有磁矩,只有一个是0磁矩。进行查看自旋密度也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自旋密度中显示所有原子都是0磁矩,而不是相互抵消),而且也不是重构的原因,求各位大佬指点一下,这个现象该如何解释,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感谢!!!

    没磁矩就没磁矩呗 有啥问题?
    建议你先去看看石墨烯 硅烯 二硫化钼 黑磷关于缺陷的文章,

  • dxcharlary

    只有局域电子和巡游电子才有磁矩。没有磁矩说明电子是离域的,一般这种情况对应的能带呈现金属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