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关于CMV启动子,它主要工作区域包含CMV enhancer部分吗?

关于CMV启动子,它主要工作区域包含CMV enhancer部分吗?

作者 云中窥世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关于CMV启动子,它主要工作区域包含CMV enhancer部分吗?
现在想构建一个载体,利用CMV作为启动子,Snapgene上显示CMV全长204bp,其上游又有304bp的CMV enhancer,不考虑表达量的情况下,如果不加这个enhancer,仅仅204bpCMV启动子序列可以达到启动效果吗?希望有大神解答一下,谢谢

关于CMV启动子,它主要工作区域包含CMV enhancer部分吗?
11.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云中窥世

    CMV enhancer序列CGTTACATAACTTACGGTAAATGGCCCGCCTGGCTGACCGCCCAACGACCCCCGCCCATTGACGTCAATAATGACGTATGTTCCCATAGTAACGCCAATAGGGACTTTCCATTGACGTCAATGGGTGGAGTATTTACGGTAAACTGCCCACTTGGCAGTACATCAAGTGTATCATATGCCAAGTACGCCCCCTATTGACGTCAATGACGGTAAATGGCCCGCCTGGCATTATGCCCAGTACATGACCTTATGGGACTTTCCTACTTGGCAGTACATCTACGTATTAGTCATCGCTATTACCATG
    CMV promoter序列GTGATGCGGTTTTGGCAGTACATCAATGGGCGTGGATAGCGGTTTGACTCACGGGGATTTCCAAGTCTCCACCCCATTGACGTCAATGGGAGTTTGTTTTGGCACCAAAATCAACGGGACTTTCCAAAATGTCGTAACAACTCCGCCCCATTGACGCAAATGGGCGGTAGGCGTGTACGGTGGGAGGTCTATATAAGCAGAGCT,

  • 郭琼XMC

    不加Enhancer表达效率应该没有以前的高

  • xinxiyuzhou

    表达效果可能会弱一些,建议加上,如果你精力足,时间多的话可以构建两个,一个带enhancer,一个不带,对比一下。不增加工作量,多了一个选择,多了见识。

  • becklittle

    没有enhancer表达效率会特别低。这样的话还不如用sv40启动

  • 云中窥世

    哈,已经解决了,实验结果证明204bp的CMV启动子也是有良好的启动效果的,不过polyA是万万不能少的,上周没有加polyA就完全不表达,所以怀疑启动子有问题!感谢回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