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这个晶体中的A类警告怎么消除?审稿人要求给出评论。

这个晶体中的A类警告怎么消除?审稿人要求给出评论。

作者 avatar_man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RT,审稿人对这个A类警告,要求给出commnets, 该怎么办?或者能否帮忙消除A类警告?

审稿人意见: the structure invole Aler level A, comments should be given.这个晶体中的A类警告怎么消除?审稿人要求给出评论。
132.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DJ_Tokyo

    附件仅供参考。

  • avatar_man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DJ_Tokyo at 2019-09-03 20:22:04
    附件仅供参考。

    还有一个A类啊,能不能麻烦在消除下

  • HDJ_Tokyo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vatar_man at 2019-09-03 21:41:13
    还有一个A类啊,能不能麻烦在消除下...

    你这个数据没有Rint值,可能是用了合并的数据,你试试看用原始数据再解析一遍看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