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生物柴油和普通石化柴油调和工艺有大佬知道的吗?

生物柴油和普通石化柴油调和工艺有大佬知道的吗?

作者 2548488264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苦逼机械研狗,导师接了个生物柴油的垃圾项目甩给我做,机械狗完全不懂柴油怎么做,还啥设备都没有只有磁力搅拌机==
现在要用地沟油制作的生物柴油、植物油做的生物柴油和普通石化柴油三种柴油调和做油出来,之前网上就看到物理法调和但是要机器,这里只有搅拌器不过感觉应该也可以,请问工艺有谁会的,比如是否要保温搅拌多久转速多少之类的?尽量简单点的随便做点东西交上去结题就行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oiuyt147

    我可以帮你制定混合工艺,然后交换你的生物制柴油配方,怎么样。目前我的方案应用在汽油的大罐调和一万方的。

  • oasis1860

    物理混合,保证没有组分挥发,实验室小样一台搅拌一个烧杯或烧瓶就可以。先把单独的组分分析结果测出来,大概计算一下各个指标怎么混合能达到预期指标(估计是国标),在计算基础上调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