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复合材料 >武汉创业合作]复合材料配方,找人一起创业。

武汉创业合作]复合材料配方,找人一起创业。

作者 500hao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技术: 有化学复合材料专利一份,2017年1月已经授权。可以从事相关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不受别人影响。其他信息的保密
市场:该技术国外已经成熟,国内市场试待开发,现在手上有2个/类现成的客户,产品可以直接销售给他们
渠道:销售方式公对公,渠道简单,精力可以集中管理
回报方式:没有工资,但是是1年销售额的3%-10%拿出来作为回报合伙人。后期可以获得公司的股权。
合作:技术投入,或者前期的资金投入,或者管理投入。如果有实验室,设备,工厂, 团队,运用管理经验,销售经验,都欢迎。
合作方式:武汉地区,兼职利用周六日
要求:大专以上,从事化学,材料,化工,配方等开发试验的工作。
背景:本人11年毕业的化学材料硕士。后来到电子公司做销售管理。现在打算自己创业成立材料公司,从事复合材料配方的开发,生产,销售工作。目前寻找有共同想法的人一起做研发工作。 目前我在武汉左岭。现在希望找有需要合作的团队共同创业,这就是我们合作的意义吧。
我的联系方式是:369274475@qq.com 或者加QQ。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wf466

    什么类型材料

  • rakback

    你到底是缺技术,还是缺资金啊?还是你仅仅手上有两个客户?

  • ahehyh

    核壳结构粉体,改性涂料?!
    武汉创业合作]复合材料配方,找人一起创业。
    QQ图片20190731105951.png

  • 无视军团

    专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核心技术或成熟的销售网络才是必须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