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怎样用UDF给系统内所有的组分返回扩散系数?

怎样用UDF给系统内所有的组分返回扩散系数?

作者 湖大刘伟强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hello,各位,

我写了一个UDF用来返回系统内所有组分的扩散系数,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可能是我导入了chemkin机理,或者是因为我选择的species transport模型),我只能在mixture material的panel里面hook我的宏。

我尝试着运行了我的UDF,发现返回了一个数值为4.6e^-6的扩散系数,但是DEFINE_DIFFUSIVITY(c,t,i)里面的species index “i”一直是0,也就是说只是返回了第一个组分的扩散系数,fluent并没有自动loop所有的组分,并给它们返回扩散系数,虽然我在UDF里面用一个数组存储了所有组分的扩散系数。

我想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返回所有组分的扩散系数,或者是在UDF里面写一个什么样的语句,让fluentl自动loop所有的组分,并且返回扩散系数值。

ps:我无法单独给每一个组分hook这UDF,我只能在mixture的面板里面hook这宏。

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OE441

    没试过,祝好运

  • 湖大刘伟强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GOE441 at 2019-06-16 11:09:18
    没试过,祝好运

    fluent是可以自动循环组分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返回了错误的数值,谢谢回复

  • lct_tcl

    加油

  • lct_tcl

    加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