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山东大学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招聘联合培养计算化学博士后(两名)

山东大学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招聘联合培养计算化学博士后(两名)

作者 498746012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虫友好:
      山东大学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霍夫曼先进材料研究院招聘联合培养计算化学博士后(两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35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具有使用计算化学方法研究化学反应机理的经验。年薪30万元起,享受五险一金。博士后出站留在深圳工作,按照深圳市现行的相关规定,可享受30万元出站博士后科研资助;从事科研工作满工作3年,可申请深圳市后备级高层次人才,申请成功可享受160万元奖励补贴。有意向者请将pdf格式的详细简历(含论文发表情况)发到zhangdj@sdu.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