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访问学者SEVIS费用6月24日要涨价了,抓住最后机会!

访问学者SEVIS费用6月24日要涨价了,抓住最后机会!

作者 ranjiang1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5月22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宣布:2019年6月24日起调整“外国学生和访问学者计划”(SEVP)下的各项收费,并设立新的收费规定。

自2019年6月24日起,美国 J1 签证 SEVIS 费用从$180涨至$220美金。这次费用上涨40美金。

请已经拿到offer的访问学者尽早办理签证。

一、具体内容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已经最终确定了学生和交流访问计划(SEVP)向国际学生、交流访问者和SEVP认证学校收取的费用的变更。新费用将于2019年6月24日生效。

这些费用是对SEVP运营的当前和预计成本的评估,其中包括技术系统的维护、运营人员的雇用和正在进行的项目改进。

增加了哪些费用

近日,美国国土安全部(简称DHS)表示将对留学生、交换访问者、SEVP认证学校收取的费用进行调整,新的收费标准将于6月24日生效。

F、M签证的SEVIS费将由原先的200美元上涨至350美元,J类签证的SEVIS费将由180美元上调至220美元。

目前,美国国土安全局已经完成了该项目收取费用的最终变更。

费用增加包括:

F和M国际学生的I-901服务费将从200美元增加到350美元。

对于持有J签证的交换访问学者,国土安全部将维持35美元的I-901 SEVIS费用,但增加了I-901 SEVIS费用,从180美元到220美元。

费用的用途

SEVP监测了100多万在美国从事学术或职业研究的国际学生(F和M签证持有人)及其家属。它还认证了招收这些学生的学校和项目。

双方都使用SEVIS来保护国家安全,确保学生、交流游客和学校遵守美国法律。

SEVP还与政府合作伙伴收集和共享SEVIS信息,包括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以及美国公民身份和移民服务,因此只有合法的国际学生和交流游客才能进入美国。

HSI审查SEVIS的潜在违规记录,并将可能涉及国家安全或公共安全的案件提交给其外地办事处进行进一步调查。此外,SEVP的分析和运营中心还分析学生和学校的记录,以确保符合在美国学习的联邦法规。

SEVIS 费用是什么?

SEVIS 全称 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Information System (学生F1和交流学者J1信息系统),是一个存储现在美国的国际学生和交流学者信息的网络数据库。拟申请 F1,F3,J1,M1 或者 M3 非移民签证的每一位外国人均需缴纳 SEVIS 费用,用于数据库的日常维护。我们可以近似理解为”档案管理费“。

SEVIS负责储存并报告F、J、M非移民的信息,DS2019表上方会有相应的SEVIS号码。

第一次到美国读书的学生必须缴纳此费用。部分在美国就读的学生,再次入读新的学校时,如果新学校满足迁移 SEVIS 的条件,则可以申请不重新缴纳此费用。

交了SEVIS费什么时候用?

赴美申请访问学者签证需要支付两笔费用,一笔是签证申请费用,是交给美国大使馆签证处的,之前只使用中信银行的服务支付,现在也开通了支付宝。目前的签证申请费为160美金。另外一笔是SEVIS费用,是交给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的,需要网上信用卡付款。

SEVIS 费用是申请 J1签证必不可少的一环。美国 J1签证流程如下:

Step 1: 取得 DS2019表

Step 2: 填写 DS-160

Step 3: 缴纳 SEVIS 费

Step 4: 网上预约面签时间及支付签证费

Step 5: 面签材料准备

Step 6: 面签

面签所需材料:

1、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

2、前往美国旅行的有效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3、一张在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证件照(5.1厘米x5.1厘米)。

4、美国学校或项目提供的DS2019表。

5.SEVIS(I-901)缴费收据(证明申请人已缴纳SEVIS费用)。

除上述材料以外,申请人还应出示面谈预约单,证明你已从这一服务渠道预约面谈。还可以向签证官提供其他支持性文件。

如何缴纳SEVIS费?

#STEP1:登录美国政府指定的官网

https://www.fmjfee.com/

#STEP2:点击 Pay I-901 Fee


STEP3:填写个人信息(姓名、生日、家庭地址、录取学校信息等),提交信息。注意:填写的信息与DS2019表保持一致

#STEP4:选择支付方式,完成缴费。

备注:成功缴费后,系统会显示缴费凭条,务必将缴费凭条打印下来,面签时要带着。

建议

建议已经拿到offer被录取的同学,尽快办理签证,在6月24日前完成面签。

这样做的好处,不只是省掉150美金,更重要的是如果被Check,就是我们常说的被C,正确的名称是新政审查,留出充足的时间和回旋余地。

访问学者SEVIS费用6月24日要涨价了,抓住最后机会!
QQ截图20190613112923.png


访问学者SEVIS费用6月24日要涨价了,抓住最后机会!-1
2019美国访问学者交流群群聊二维码.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