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对于网壳结构的凯威特模型,结构的频数和环数有规范上的要求吗?

对于网壳结构的凯威特模型,结构的频数和环数有规范上的要求吗?

作者 陶舟湾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预计做一个网壳结构的缩尺试验,使用凯威特模型,根据一个跨度40米的K8-6原型结构进行缩尺,那缩尺模型的频数和环数有要求吗?比如说我设计一个6米跨度的模型,模型的频数可以设置成6频,3环吗?因为我想让结构频率低一点,结构越简单频率越低,但是就是不知道这样设计是否合理,规范中也没有这方面的规定,看看这里有没有大神可以请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格物0229

    请问除了试验准备做模拟吗?

  • 陶舟湾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格物0229 at 2019-07-10 07:17:46
    请问除了试验准备做模拟吗?

    数值模拟也是要做的啊

  • 陶舟湾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格物0229 at 2019-07-10 12:00:11
    准备用ansys还是abaqus?我也准备做这个方向,可以交流一下吗?
    ...

    用的是ANSYS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