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 >各位老师求解数学研究方向

各位老师求解数学研究方向

作者 jiaYY111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有个亲戚孩子今年高考估分610左右想学数学类专业,求解数学分支和主要研究方向有哪些呢?计划读博,我是材料专业对此不大懂。看了几篇文章有一些不动点理论、波解、逼近理论还有一些什么迭代算法。不知道这些属于哪些方向?请赐教谢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赫1赫1

    先把本科的基础学好了再说吧,研究生阶段才会有主要的方向,方向很多的,看具体跟的老师了,现在看还太早吧。

  • ufemach

    就是就是!

  • Math露珠

    真有前瞻性

  • 7410sy

    哪个省的610?浙江的610,海南的610,全国1卷的610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 wurongjun

    选择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比较好!
    当然大前提---学校要好!

  • Tiantxx

    本科一班不分方向,都是专业基础课。研究生以后才开始逐渐分方向

  • ywq109

    高中生没有必要了解的如此清楚.
    第一你对数学的这些领域完全不了解,很难知道自己兴趣所在.
    第二你未必有这个能力在应付大一大二基础课的同时深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如果你足够强,自己会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的.

    大部分的学校在本科阶段会分成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统计四大类. 从研究的角度看这些分类都太粗糙了.从本科生的角度看,这些分类就是高年级的时候课程有些许差别而已,学好基础课刷高gpa才是王道,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