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广州J1签证一直AP状态,J2已通过并拿到签证

广州J1签证一直AP状态,J2已通过并拿到签证

作者 xjaint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5月23日广州面签,j1携签妻儿两个j2,楼主文科专业,人畜无害。女vo看了我的2019表只问了一个问题,就是跟我确认是去商学院,其他啥资料都没看,然后就给我的几份2019表盖章签名。在她退表给我的时候,我问她我们是不是过了,她清楚地说approved,并给了黄单子。24号下午上网查,两个j2显示issued,隔了两天28就收到了贴好签证的护照。但我的j1这么多天没有动静,update的时间也还是签证当天,一直是ap状态。请问各位签j1的同仁,有人碰到同样的情况吗?j1没动静,倒是先给j2发了签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8791572

    可能是你材料觉得有问题了……被check了....加油

  • xjaint

    今天签证终于issued,稍后写出过程,给其他同仁参考

  • xjaint

    已拿到J1签证,等了18天。等了两周后给广州领事馆发了邮件询问,邮件回复我也是说过了,但要等一个星期的最终裁定和签证打印。周末过后的星期一也就是六月10号网上查询从AP直接变成issued,中间无更新。感觉应该是正常的AP流程,因为签证时明确告诉我过了,给了黄单,而且没有收任何材料。
    所以,从我的经历看来J1签证的发放正常也要2—3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