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港科大和北大化学夏令营求助~

港科大和北大化学夏令营求助~

作者 Yuyihanoooo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各位大神。本人为某中等985化学系大三学生,正在做保研和去香港的两手准备。目前在申请各校夏令营,港科大和北大均已通过初审但两校时间冲突。本人科研经历较少且没有已发表的论文,本校申请北大夏令营的大佬较多,自认为以我的个人能力能被北大化院评为优秀营员拿到录取机会的可能性不大。而港科大(个人感觉)在内地这边竞争比北大会小很多,因此个人的优势可能更明显。主要求助问题:
1. 能否客观评价或比较两校化学专业的水平?
2. 想问了解港科大夏令营尤其是化学系夏令营的朋友,这个夏令营有没有提前录取一类的可能性呢?还是只是去了解一下院系导师等信息对录取没什么帮助呢?
3. 若通过申请而没有去参加夏令营(港科大),会不会对后续申请有不良影响呢?
只了解部分情况的朋友也欢迎回答分享!非常感谢各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065559116

    能出来看也还不错,香港的学生素质博士也还可以,港校博士一般都有17000的工资所以这个不用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