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模拟 >关于Material studio的Sorption模块晶体电荷分配的问题

关于Material studio的Sorption模块晶体电荷分配的问题

作者 870317178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从ccdc晶体数据库下载的cif文件,想用material studio软件的Sorption模块进行分子模拟,在电荷分配的时候立即报错:
This periodic system bears a net charge (-12.000000e) and the QEq calculation cannot be performed.
是不是因为QEq适用于电中性,而我当前的体系不是电中性?
看之前有帖子说要自己手动分配电荷,但是我的晶格内有好多原子,而且改到哪里获取这些电荷信息呢?
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有没有人也遇到过这种情况,都是怎么解决的呢?
各位大神帮帮忙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870317178

    顶一顶!!!

  • 870317178

    求助求助,捉急啊

  • 870317178

    真滴没人知道嘛?

  • 皮皮番茄

    楼主好,请问解决了吗?我也是这个问题,晶胞不是电中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