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拿到澳洲offer后,到踏上去澳洲的留学旅程前,应该做点什么了?

拿到澳洲offer后,到踏上去澳洲的留学旅程前,应该做点什么了?

作者 hqbshi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这段时间是澳洲offer的高峰期,很多人都陆续收到了offer,想必大家的心情都非常愉悦,毕竟努力了这么久,也该有所收获了。那收到offer后,到踏上去澳洲的留学旅程前,应该做点什么了?
1、户口、档案等的落实工作
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等一系列的落实,具体的落实方案随每个地区变化而变化(所以自己还是要上心啊)。
2、体检
去澳洲留学的学生需要前往出入境检验检疫中心做体检,很多人觉得体检这个事很简单,等到快出国的时候才去办理,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
因为移民局审核材料需要体检单,而且有些省会是没有澳洲移民局认可的体检中心,你还需要预约外省的,所以体检不要太拖拉了,早做准备。
3、办理签证
签证应该是出国必备的,所以当你体检弄完了,拿着自己准备的材料去办理签证,只有签证下来了,才能踏往澳洲的土地。
很多人说签证不好办,其实并没有,因为每年这段时间申请的人多,他们审核的时间可能会长点,耐心等待,肯定能下签的,毕竟是正儿八经的出国留学,材料也齐全,为啥卡你签证了。
3、提前了解澳洲的生活
为啥说需要提前了解澳洲的生活了,因为吃住都是和国内不一样,这个时候学长学姐们就是一个最好的答疑人,向他们请教一些生活所必备的东西,提前做好一些心理准备,这样去了能很好的适应。加入一些澳洲留学群,小木虫提问逛帖子,都是可行的方式哦。
4、租房子、买机票等
很多人建议先短租,等熟悉后再长租,我觉得这个方法是比较实际的,毕竟到了一个新环境,有一个熟悉过程,而且到了开学的时候房子也不好租了。至于为啥提前买机票,因为提前买便宜啊。
5、吃吃吃、买买买
别想着去澳洲,就天天吃澳洲大龙虾,毕竟作为一个学生,大龙虾的价格,也不是一个学生天天能消费的,去了国外,想要吃个可口的中餐,可是难上加上,所以你就吃吃吃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reedomzzr

    练练拳击,毕竟袋鼠比较多,防止被打劫

  • windrider_mm

    offer好拿,而签证不好拿啊

  • yuyu07

    666

  • zulongshi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rider_mm at 2019-05-17 13:17:59
    offer好拿,而签证不好拿啊

    澳洲八大全奖offer不好拿,现在竞争愈发激烈。签证时间是长一点,我当时是4个月。

  • hqbshi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rider_mm at 2019-05-17 13:17:59
    offer好拿,而签证不好拿啊

    签证是比较慢,那是因为申请的人多,审核的时间长,只要材料交齐了,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