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我这情况,先发发文章比较好?不要冒然申请?

我这情况,先发发文章比较好?不要冒然申请?

作者 偏振片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导师出国开会,看讲者做完报告发了个招博士的广告,拍过来跟我说可以发个邮件试试。

我觉得我这个情况,先准备东西比较好吧?关键人家是世界排名前100的英国老牌名校,而我呢,没论文,没绩点,没语言!我怎么想,都想不出来,人家凭什么会要我!

虽然我上学晚,中间耽搁年龄也不小了。但是我觉得我还是gap两年,出几篇论文考完语言,然后再考虑申博的事比较好?现在发邮件不太合适?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忆雨浩繁

    不合适!没东西!

  • youngen

    先投了又没什么关系,等你有文章了人家没位置了

  • 我是你发哥

    大兄弟,你要这么想,你发一份邮件也就一天的事,万一人家看上你了你就赚了,没看上你也不亏啊!为什么不搏一下呢?什么都没有无所谓,外国人也不是很看重这个东西,除了语言是必须的,绩点有一定标准,文章是可有可无

  • ddhdhhdh

    试试,你什么专业? 我也没语岩没文章。

  • ddhdhhdh

    可以的。试试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