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林 >求助大家,SPSS分析中标字母,我有40个因子,超出了26个字母,该标什么?

求助大家,SPSS分析中标字母,我有40个因子,超出了26个字母,该标什么?

作者 yurui1986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大家,SPSS分析中标字母,我有40个因子,超出了26个字母,该标什么?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uxian111

    数字

  • yurui1986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xian111 at 2019-05-15 11:03:06
    数字

    均值和标准误都是数字了,如果再标数字就重复了呀,您能说的具体一点是怎么标吗?

  • 小牛12

    大写和小写

  • yurui1986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牛12 at 2019-05-15 14:05:00
    大写和小写

    一般0.05水平用小写,0.01水平用大写,我分析都是0.05水平的,这样的话在水平上是不是有点混乱了

  • 七分天注定

    不要标了,把F值写上就可以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