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请教一下,计算不同荷电状态下的跃迁能级时……关于△V的值,如何设置?

请教一下,计算不同荷电状态下的跃迁能级时……关于△V的值,如何设置?

作者 sunny、小芳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计算体系中氧空位缺陷的不同荷电状态,如0/1/2价。文献中表明,不同荷电状态在相同形成能下会相互转化,即跃迁能级:
文献定义如下图。贴出文献出处:Kang J , Wang L W . High Defect Tolerance in Lead Halide Perovskite CsPbBr\r, 3[J]. The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Letters, 2017, 8(2):489-493.
请问,在计算跃迁能级时,VBM是指修正后纯体系的价带顶,即EVBM=EF=0吗?
那么△V指的是修正费米能级带来的修正项……?
还是将两种价态的体系VBM对齐带来的修正项?
请大神指点一下,EVBM和△V的值如何确定……
感激不尽~

请教一下,计算不同荷电状态下的跃迁能级时……关于△V的值,如何设置?
W$]R5XO`H7Z)JQPF%OEIC87.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