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我弟弟现在生命垂危,希望大家帮我救救他

我弟弟现在生命垂危,希望大家帮我救救他

作者 以斯帖xiao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叫武晓静,是一个内心特别好强乐观的女孩子,我来自农村家庭,我的弟弟武永星,今年26岁,在江苏打工,于2019年4月24日早上感觉呼吸急促去本地社区入院,医生给挂了水,然并没有效果,接着紧急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到医院的时候人已经支撑不住了,医生紧急抢救并进入实时ICU监测。确诊为重症支气管哮喘持续状态,生命垂危,医生给我们下了病危通知书,到今天,已经花费了15万多,医生说徐州这边医疗技术治疗不了,要转入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要我们准备50万甚至更多,这个数字对于我们家来说是个天文数字,后来我联系了轻松筹平台帮助我,目前筹集了124499元,距离弟弟的医药费还差很多,钱没了可以再挣,但是弟弟只有一个,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奈何我的力量太薄弱 ,所以在这里寻求大家的帮助,我不知道怎么样把轻松筹搬到这里,于是留下自己的微信号15895220504.希望虫友们看到我的求助信,可以加我微信帮我转发我朋友圈里的轻松筹,救救我弟弟。在此谢谢各位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以斯帖xiao

    在此附上弟弟的照片 希望大家帮帮我们

  • xiaoruibo

    公布一个捐款方式吧

  • Caesar8536

    祝福楼主弟弟能够康复。给个捐款方式吧,略尽绵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