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土木工程系招收博士一名(代发帖更新)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土木工程系招收博士一名(代发帖更新)

作者 浅落然
来源: 小木虫 2050 41 举报帖子
+关注

凯斯西储大学土木工程系Christian Carloni 教授打算招收一名博士生,具体要求见签名的附件,感兴趣的请尽快邮件联系。其他信息包括研究方向,资助,入学时间也请直接与Christian Carloni 教授联系。

Christian Carloni 教授的Google Scholar主页如下:
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 ... p;user=FlRaCkUAAAAJ

凯斯西储简介: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简称CWRU,是一所以独立研究著称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凯斯西储大学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之一。
凯斯西储大学是获得联邦研究基金最多的15所私立大学之一,常年稳居US News综合大学排名40名左右,其开设的法律、管理、医学、护理等专业都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认可度。

凯斯研究生院申请网址:
https://case.edu/gradstudies/pro ... sions#opennewwindow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