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ArcGIS提取全国区县级 PM2.5 数据

ArcGIS提取全国区县级 PM2.5 数据

作者 Yang_CNYL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楼主最近的论文中需要用到PM2.5数据,已经在NASA下载了TIFF格式的1998-2016年 PM2.5 数据,希望用ArcGIS软件提取全国区县级 PM2.5 数据,希望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1. 中国区域矢量图层如何获取?是像地理空间数据云这样的网站吗?

2. 各个区县数据可以批量处理吗,还是说要一个一个分别提取?

3. 提取时要用什么方法,栅格计算器吗?

作为酬谢,除了金币,我可以分享这18年的数据,小额现金酬谢也可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7864193029

    地统计分析

  • wellnice

    县域矢量数据网上可以找到的

  • Yang_CNYL

    终于等到金币15足够发言了,谢谢大家的帮助,已经成功提取数据啦

  • zhang5211314

    1. 中国区域的矢量图很多,很多网站都可以下载,你说这个网站,生态环境数据中心,寒旱区科学数据中心都找找;2. 批量裁剪可以,估计你得用Python代码做,否则只能一个县一个县处理;3. 方法已经给你说了,直接裁剪就行,或者extract by mask都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