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课题生招聘——电子电路专业背景优先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课题生招聘——电子电路专业背景优先

作者 fsw1101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光电功能材料及器件团队主要从事稀土发光材料与器件、热电材料与系统应用等相关研发工作。现因项目研究需要,拟招聘课题研究生1-2名,要求具备电子类相关专业背景,主要承担课题开展过程中的电子电路设计与开发工作。参照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管理办法,在学期间待遇从优(https://graduate.nimte.ac.cn/view-15973.html)。
生活待遇:课题研究生在宁波材料所期间,由研究生部免费安排入住研究生公寓(2人/间,水电费自理);每月由课题组支付硕士生不低于1500元/月的生活津贴;每年由导师课题组资助,研究生部统一办理意外伤害保险;节假日和高温季节给予适当的补贴,以及享受课题组资助的年终绩效、论文奖励。此外,课题研究生在所期间,依然享受其学籍所在方的一切待遇。
联系人:蒋俊  0574-87913381,jjun@nimte.ac.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