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孩子幼儿园老师

孩子幼儿园老师

作者 蕾蕾小宝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孩子最近上了两个星期幼儿园了,遇到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幼儿园一个中年老师几次问起我和孩子爸的一些情况,由于入学时填过学历,工作单位啥的,孩子目前读的是个比较一般的私立幼儿园,估计像博士这类家长比较少,老师比较好奇,再加上孩子想妈妈时,老师间接从孩子嘴中得知爸爸在学校,在大学城,所以我去接孩子时不止一次问起这些东西,我比较反感,但又怕不说得罪老师,所以只好大概附和一下,这个,今晚都困扰我一晚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aoyue1610

    你可以说这是个人隐私,不方便透露。或者每次都说模糊词,让他自己去猜啥意思。你这次说一点,下次会继续问,每次都一点点的问,烦的很。他问你,你可以反过来问一直问他你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一直问,抓住他模糊的词问个不停。让他躲着你就好啦。个人愚见

  • cao1118

    不如坦然的直接说出来,毕竟大概率是受人尊敬的职业。老师无非是想有事拖你们帮忙。

  • lirol

    也不定就有什么事儿,我家娃报托班时填工作单位,他们看我是研究所的还说以后可以来做做科普。现在高校呀各种事业单位呀,那么多的岗位,其实真正能帮到他们的事情还真不多,索性跟老师讲清楚,免得一直困扰你。

  • ttao5012

    老师只是先混个脸熟,不一定是抱着目的。等要求的时候再拒掉

  • 儿子毅

    我觉得没啥啊,有帮得上人家的说明你有价值,老师也会更照顾你娃,人之常情

  • nwsxer

    是不是你想多了点,倒不如直接讲清楚

  • 1034181008

    我觉得没必要遮遮掩掩啊,直说就好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