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14个月宝宝需要补钙吗

14个月宝宝需要补钙吗

作者 幸福的小窝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新手妈妈,宝宝现在14个月了,吃什么钙片好,之前有吃BIO Island的乳钙,不过最近有听说不能吃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ulihu

    为啥不能吃了

  • 小美tian

    2岁以内孩子都要补充维生素当d3,一岁以前是400iu,1岁以后是600iu

  • yu27317961

    一般是VD软胶囊吧
    太早补,要是骨骼过早闭合就不好了

  • dhtgyhjj1986

    我家宝宝现在2周4个月,维生素AD滴剂从出生后半个月一直吃到现在,没有停过。一天1粒,只要不超剂量吃是没问题的。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宝宝也是长个儿的关键期。一般3-5月孩子进入一年中的猛长期。这时单纯补维生素AD,已经不够用了。需要补钙、补铁。有的还要补锌。
    我家现在是早上一支葡萄糖酸锌口服液(三精),果维康1粒(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晚上饭后一粒维生素AD(伊可新),半小时后喝一支葡萄糖酸钙口服液(三精);每天早晚各补一次铁(健脾生血颗粒,其他的药味道较重宝宝不喝),因为猛长期容易贫血,我家就是。
    小孩子补钙首选有机钙,最好是液体钙,吸收较好。无机钙,片剂(钙片)吸收差一些。所以我选的葡萄糖酸钙口服液。
    还要就是每天晒太阳2小时以上,这个宝宝自己就搞定了!肤色深了2个度了,

  • dhtgyhjj1986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htgyhjj1986 at 2019-04-19 11:24:01
    我家宝宝现在2周4个月,维生素AD滴剂从出生后半个月一直吃到现在,没有停过。一天1粒,只要不超剂量吃是没问题的。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宝宝也是长个儿的关键期。一般3-5月孩子进入一年中的猛长期。这时单纯补维 ...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