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生物 >有关悬浮细胞相关转染试剂

有关悬浮细胞相关转染试剂

作者 吃瓜的半仙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实验中的小白,刚接触不久,用Lipofectin2000转悬浮细胞效率太低了,电转效率高一点,但是细胞又死得太多,有没有专门用于悬浮细胞的转染试剂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别踩我的菜

    可以试试先把细胞株激活再转染,这样应该或许能提高转染效率。我们实验室用24孔板做,每孔2ulRFECT,设置siRNA终浓度10nM,30nM,50nM,100nM四个梯度,每个梯度做2个复孔,做转染前一天铺板,细胞密度在45%(细胞计数大约5*10^4cell/ml)。

  • 崔佳1985

    试试核转染试剂

  • air8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崔佳1985 at 2019-03-28 13:17:37
    试试核转染试剂

    是什么

  • 宇宙小妖怪

    Lipo2000转染悬浮细胞细胞毒性是有点大的,除此之外,转染悬浮细胞可以使用BIODAI,应该绝大部分的悬浮细胞是可以转进去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