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物理系-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联合招聘博士后(光电探测器及其应用研究方向)

清华大学物理系-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联合招聘博士后(光电探测器及其应用研究方向)

作者 碳纳米管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清华大学物理系-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联合招聘博士后(光电探测器及其应用研究方向)

1、岗位要求
清华大学范守善院士团队计划招聘1~2名博士后,主要从事新型红外探测器及其空间应用研发工作,包括低维材料光电器件、传统半导体红外探测器研制与空间应用等。
2、应聘条件
(1) 申请者须具有物理、材料、光学或微电子等相关专业背景;
(2) 申请人具有半导体微加工或探测器制作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工作积极主动,态度严谨,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好的英语沟通、阅读和写作能力;
(4) 申请者需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的基本招收条件,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两年,年龄35周岁以下。
3、岗位待遇
(1)遵照清华大学规定,根据表现额外发放绩效奖励,年收入不少于20万。
(2)实验室依托清华大学的清华-富士康纳米科技研究中心,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
(3)在站期间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相关待遇,包括公费医疗、周转住房和子女入托,上学等,详细信息见有关规定。(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info/zcgd/1297)。
(4)充分考虑申请者的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条件优秀者将积极支持其申报清华大学“水木学者”支持计划或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以及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
4、申请方法
应聘材料: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科研工作概述、代表性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以及两名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到吴老师邮箱wuyangthu@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若初审通过,将在近期安排面试。我们承诺将对申请材料严格保密。

[ 来自版块群 北京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