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苏州大学朱晨课题组诚聘有机化学博士后

苏州大学朱晨课题组诚聘有机化学博士后

作者 shinglydia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因研究工作需要,苏州大学朱晨教授课题组现招聘博士后若干名。课题组内师生相处气氛融洽。真诚欢迎有志于科研的年轻学者加入我们团队。

本实验室主要从事自由基参与的惰性键官能团化、过渡金属催化的杂环化合物的构建、合成方法学在药物分子及天然产物合成中的应用。目前已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nature commun.等top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课题组网页介绍见:http://web.suda.edu.cn/chzhu/index.html

工作条件及岗位待遇:
1. 博士后阶段表现突出者,会优先推荐到国外课题组进一步交流深造,或推荐申请校内岗位。
2. 薪资参考校博后标准(年薪20-30万),另提供教职工公寓或校外租房补贴。享受五险一金和其它学校福利,以及与讲师同等待遇。
3. 支持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国家及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各类人才计划。

应聘条件:
1.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为人诚实,工作勤奋,富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申请人具有有机化学或相关工作背景,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3.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往届博后在站期间都发表2篇以上一区文章,所以欢迎感兴趣的应聘者联系:w.star.w@163.com
或者直接联系朱老师:chzhu@suda.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