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深圳大学未来地下城市研究院陈湘生院士团队 招聘交通领域高层次人才公告

深圳大学未来地下城市研究院陈湘生院士团队 招聘交通领域高层次人才公告

作者 ywp_GISer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陈湘生院士是我国轨道交通著名专家,为解决在我国城市地下空间大规模综合利用中的规划、设计和运维系统性难题,更好服务于国家宏观发展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于2018年4月组建深圳大学未来地下城市研究院。因研究院的发展和科研工作需要,特面向国内外诚聘交通领域高层次人才多名,含教师、研究员/副研究员、博士后,录用后需全职在深圳大学工作。具体要求和相关信息如下:
一、研究方向
(1)多模式综合交通运输或轨道交通
(2)区域与城市规划、土地利用
(3)网络分析优化与建模、交通仿真
(4)大数据、人工智能、自动驾驶

二、应聘条件
(1)近年内已获得交通运输工程、城乡规划、运筹学、统计学、软件工程等专业的博士学位或最迟将于2019年7月取得博士学位(有教学、研究、设计或咨询经验者优先);
(2)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有良好的编程开发能力、交通项目研发者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4)在相关领域公开发表(或被录用)SCI检索论文或权威期刊论文。

三、岗位待遇
(1)符合条件的个人可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按其标准享受科研启动经费、购房补贴等人才待遇。
(2)深圳大学研究员/副研究员,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博士后岗位待遇按深圳市政府博士后资助规定和深圳大学规定。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
(3)合同期间表现优异的研究员/副研究员和博士后,在合同期满后如果符合学校的教师岗位入职条件,可得到研究院的优先推荐。
(4)其他岗位工资及福利待遇参照深圳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的电子版
(1)个人简历(中英文均可);
(2)代表性论文,职称证书,获奖证明,经验证明等;
(3)应聘的研究方向、预计到岗时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邮箱地址: humw2005@126.com
格式要求:邮件标题为:姓名+研究方向+求职岗位+预计到岗时间,如:张三大数据博士后2019年7月到岗,邮件正文请写一段个人简介,附件为PDF格式的简历和佐证材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