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高薪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肿瘤基础与肿瘤治疗课题组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高薪招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 肿瘤基础与肿瘤治疗课题组

作者 chenlng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写在招聘之前:

1. 本课题组所处先进院医药所实验平台完善,学术氛围浓厚,科研成果进展快,转化平台完善。
2. 本课题组负责人刚从海外回来,年轻有想法,思维活跃,并已有2-3个基本成型的story(~80%Data 已整理好),加入课题组可以在短时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

一、招聘岗位:
细胞生物学,肿瘤生物学,肿瘤治疗

岗位描述:

1.        肿瘤细胞的增值、凋亡及靶点筛选。
2.        ER stress/ERAD在肿瘤中的功能与机制。
3.       蛋白质量控制(错误折叠蛋白及其降解机制)。
4.        信号转导及蛋白修饰调控(泛素化、SUMO化等)。
5,    小分子/天然产物 药物的功能性筛选。

工作地点:深圳

二、招聘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        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者其他纵向基金项目;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或其它横向科研项目。
2.        完成相应课题的科学研究,在本学科领域高水平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
3.        参与相关学术方面的国内及国际合作交流,协助导师推进项目的进行与完成。

课题要求:
肿瘤细胞生物学:熟练掌握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及细胞生物学技术,具有小鼠肿瘤模型以及小分子药物筛选操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导师简介:
陈亮,2008-2014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细胞生物学 PhD;2014.08-2018.06 宾夕法尼亚大学 医学院肿瘤生物学 post-doctor; 2018.07至今,中科研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抗体中心,肿瘤细胞生物学课题组组长(PI)。

三、聘后管理  
博士后聘用期两年。
1. 先进院院内博士后年薪30-35万元之间(含广东省和深圳市博士后补助);
2. 协助获取深圳市人才安居工程3万的住房补贴,深圳市新能源电动车90小时免费补贴。
3. 协助出站留深(3年以上工作合同)博士后申请30万元的科研资助
4. 科研业绩优秀、符合申请条件的博士后可以申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或其他类别的人才优惠政策,获批后将获得深圳市的各类配套支持(博士后出站留深工作三年后可成功申请深圳市后备级领军人才,享受约160万资助)
5. 先进院提供国立科研机构的研究平台,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为主的研究团队,自由开放的研究氛围。
6. 签订工作合同(方便申请深圳市孔雀人才),按员工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按月发放用餐补助。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可以参加院职称评定,并享受员工同等的其他福利待遇,出站优先留院工作;
7. 有一年以上留学经历者,如满足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标准要求,可申请孔雀人才补助(A类300万;B 类 200万;C类160万元)。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人才)申请标准参考:http://www.szhrss.gov.cn/tzgg/201408/t20140805_2541538.htm
8. 特别优秀的,可推荐到国外合作实验室进行联合培养。

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发送至 liang.chen@siat.ac.cn ,并抄送hbucl@163.com (邮件中请注明应聘的研究方向),电话:0755-86585205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518055)。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