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香港大学招聘有机化学博士博士后

香港大学招聘有机化学博士博士后

作者 zuozhijun1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香港大学黄重行课题组现招聘/招收博士后及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方法学,过渡金属/有机小分子催化以及绿色化学。有意者请将相关申请材料(如下)发送至huangzx@hku.hk,并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和申请职位。招聘长期有效,详情请关注课题组网页更新。

博士后2-3名(最早于2019年8月入职)
该职位要求申请人已获得或者即将获得化学博士学位并且具有有机化学研究背景。具有有机方法学,复杂分子全合成或者催化研究经验的申请人将会被优先考虑。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以及代表论文(PDF格式,最多5篇)发送至huangzx@hku.hk,并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和博后申请。
博士研究生2名(2019年9月入学)
香港大学2019-2020学年入学的第一轮博士研究生申请已经结束。有意在今年(2019年9月)加入本课题组的同学仍有机会在clearing round进行申请(具体时间请见https://www.gradsch.hku.hk/grads ... mphil-phd-admission)。感兴趣的同学请尽快联系,并将个人简历,本科成绩单以及代表论文(如有,PDF格式)发送至huangzx@hku.hk,并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和博士申请。

更多有关课题组,研究方向和导师的信息可以查看课题组主页: https://www.ZHLab.org

导师简介
黄重行博士于2012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师从王剑波与张艳教授。2012-2017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以及芝加哥大学董广彬教授课题组开展博士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酮和胺的β位官能团化反应,并于2017年获得博士学位。2017年至今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为Barry M. Trost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经由杂代烯丙基钯中间体的环加成反应。黄重行博士将于2019年8月加入香港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并独立开展研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