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用Hargreaves公式计算潜在蒸散发量

用Hargreaves公式计算潜在蒸散发量

作者 小酥酥酥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最近在用Invest模型估算产水。产水模型中潜在蒸散发数据推荐用Hargreaves公式计算。但我查了原始公式,公式中用到的是the mean daily maximum temperature and the mean daily minimum temperature。
        请问有没有朋友知道这里的日均最高温和日均最低温和我们平时说的日最高温、日最低温一样吗?如果不一样的话,日均最高温和日均最低温数据应该怎么获取呢?

用Hargreaves公式计算潜在蒸散发量
_@QDN75FND_(TZTIT)UN{TV.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omomijia

    你好,怎么做碳储呢。尤其是那个碳密度的获取。谢谢啦,

  • A微微一笑Q

    可以分享一下吗?

  • hy微白

    请问如何在arcgis中添加子模块呢?碳模块运行过了,之后怎么办?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