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纳米调控研究室招聘博士后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纳米调控研究室招聘博士后

作者 maming1231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纳米调控研究室招聘博士后
招聘岗位:全职博士后
工作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
岗位类别:科研人员
研究方向:光电化学催化,锂钠电池材料,超级电容器,电催化水分解,计算化学
要求学历:博士
招聘人数:2
薪金: 博士后年薪21万-34万 (含广东省15万、深圳市博士后补助6万)
单位网址:http://www.siat.ac.cn
联系方式:ming.ma@siat.ac.cn

一、研究室简介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纳米调控与生物力学研究室现有PI五名,助研与博士后10名,以及若干博士、硕士研究生。研究室致力于微纳生物力学、多功能材料、计算材料学、以及原子力显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在锂离子电池、太阳能电池、光电材料、热电材料、多铁材料、以及生物组织等领域展开了大量的实验与理论工作,一系列研究成果曾发表于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PRL、Advanced Materials等高显示度学术期刊,并被诸多媒体报道。研究室现承担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科技”重点专项、基金委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以及深圳市微纳尺度生物力学检测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等一系列大型科研项目,热烈欢迎相关研究方向的科研人员加入本研究室。

二、应聘条件
1) 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对未知现象具有浓厚的好奇心,对梦想持之以恒、百折不挠;
2) 具有博士学位或近期内能够获得博士学位;
3) 具有材料制备表征或者计算化学的研究背景和工作经验;
4) 具有卓越的科研潜力、清晰的逻辑思维和流畅的中英文书写与表达能力;
5)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与协调能力。

三、岗位待遇
1.     年薪21-34万元之间(含广东省15万、深圳市博士后补助6万)。
2.        落户深圳,其配偶及其未成年的子女均可随迁。
3.        落户后可获深圳市人才安居工程3万住房补贴。
4.        符合条件的,支持申请孔雀人才,享受市资助160万元补贴;或出站后留深工作认定深圳市后备级人才,申请160万元补贴。
5.        按员工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按月发放17元/工作日的餐费补贴,入职满一年可享10个工作日带薪年假,以及深圳市博士后新能源电动车90小时免费补贴。
6.        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可以参加院职称评定,并享受员工同等的其他福利待遇,出站优先留院工作。

四、应聘材料
申请者请将以下的材料以及可以开始工作的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ming.ma@siat.ac.cn。邮件标题请以“姓名-专业”命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