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如何评价2019年资源,环境,材料和信息科学进展国际会议(REMI 2019)/确保EI

如何评价2019年资源,环境,材料和信息科学进展国际会议(REMI 2019)/确保EI

作者 aif765
来源: 小木虫 2950 59 举报帖子
+关注

2019年资源,环境,材料和信息科学进展国际会议(REMI 2019)
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resources, environment, materials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REMI2019)

联系人:
罗编辑
QQ:441914044

投稿邮箱:ICREMI@163.com
会议官网:http://www.icremi.org/


欢迎参加2019年资源,环境,材料和信息科学进展国际会议(REMI2019)将于20119年5月11日至13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REMI2019旨在为研究人员和工程师提供一个平台,展示他们在资源,环境,材料和信息科学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活动。 我们希望会议成果将为这些最新科学领域的知识做出重大贡献。


All accepted papers of REMI will be published by the journal of "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Online ISSN: 1757-899X) and will be indexed by ISTP(CPCI-S), CNKI, Scopus. The journal will submit the papers to Ei for indexing. The excellent papers will be recommended to the SCI journal.
所有被接受的REMI论文将由“IOP会议系列:材料科学与工程”(在线ISSN:1757-899X)出版,并将由ISTP(CPCI-S),CNKI,Scopus索引。 期刊将把论文提交给Ei进行索引。 优秀的论文将被推荐给SCI期刊。

会议主题:
能源科学与工程

化学工程与技术

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

机械,自动化和电气工程

无机纳米材料

材料科学与加工技术

水利,土木工程和电气工程

信息与通信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其他相关工程

联系人:罗编辑
QQ:441914044


投稿邮箱:ICREMI@163.com
会议官网:http://www.icremi.or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