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植物 >交流]FAFU-UCR园艺生物学及代谢组学联合中心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交流]FAFU-UCR园艺生物学及代谢组学联合中心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信息

作者 舒华君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FAFU-UCR园艺生物学及代谢组学联合中心简介
FAFU-UCR园艺生物学及代谢组学联合中心 (简称园艺中心),由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杨贞标教授领衔建设,引进国际化的高水平科研团队,拥有世界先进的科研平台,并邀请美国科学院院士Natasha Raikhel教授、奥地利IST研究所Jiri Friml教授、以色列Weizmann 研究所Asaph Aharoni教授、中科院院士陈晓亚等国际顶尖专家担任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其所在海峡联合研究院是国际知名研究机构,被称为校园“硅谷”(光明日报2016年10月23日头版头条),近年陆续发表突破性科研成果,先后被光明日报、 新华社、福建卫视新闻、福建日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科技日报等报道。
园艺中心成立至今共发表论文35篇,其中SCI论文31篇(其中一区14篇,2区10篇),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4篇)、《Current Biology》等国际顶尖期刊;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 28 项(其中主持 25 项)、省级科研项目 18 项(其中主持13 项),其他科研项目 9项(其中主持9 项),合计55项,共获得科研经费4000余万元;获得国家级、省级等各项人才荣誉25 项。已毕业的研究生有多位获得全奖到国家著名研究所读博,其他毕业生也在科研机构或企业有优越的工作岗位。
详情见附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