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MEDLINE.USPTO.INSPEC文摘)报告

MEDLINE.USPTO.INSPEC文摘)报告

作者 020188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科学引文索引》(SCI)、《工程索引》(Ei)、《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CPCI)或其它检索收录的情况,出具检索证明
查新查引 链接:http://www.ietr.vip/education.html
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SM MEDLINE® Russian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ciELO Citation Index )
查收查引
可检索已发表的文章被《科学引文索引》(SCI)、《工程索引》(Ei)、《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CPCI)或其它检索工具收录的情况,出具检索证明。
可检索已发表的文章在《科学引文索引》(SCI)中被引用的情况,并出具检索证明。
可检索期刊的影响因子,并出具证明。
委托用户需提供文章准确的信息:作者,篇名,刊名及年、卷、期、页码。(中文文章提供中文信息,英文文章给出英文信息);如为会议论文,则需提供准确的会议信息。
检索数量较多的个人论文收录引用情况时,如用户有多单位工作经历,或在国外发表文章时,姓名拼写方式有变化,应主动向查新员介绍。

科技信息中心(科技查新站)、指定查引单位,可为国内外集体或个人提供论文收录及引用情况的证明。
除SCI、EI、ISTP三大检索数据库及CSTPCD、CSSCI等国内检索数据库,
还可查询MEDLINE、INSPEC等国外数据库。为用户申报两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课题组实验室论文水平评估和个人职称评定;申请学位,期刊评审等工作提供客观、准确、权威的依据。

链接: http://clarivate.cfp.edu.pl/my/education.htm
(例如:MEDLINE是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 化学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简称CAS) 《SSCI》(社会科学引文SocialScience CitationIndex)收录
《AHCI》(艺术人文引文索引).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Espacenet(欧洲专利数据库).INSPEC(科学文献数据库)NTIS(美国政府报告文摘) 等都可以开具 查收查引证明 (含期刊影响因子信息 /JCR 中科院分区)等检索收录信息)、

(考虑到很多作者不会用sci-hub下载文献(或在网上下载(查询不到)的文献数据),我方可以帮助下载文献信息,
下载数据库 Springer / Taylor & Francis /Elsevier /Cambridge U Press /De Gruyter/Emerald/Thieme/IGI Global/Wiley/PubMed/ProQuest /Wolters Kluwer/ACM / PLOS /IntechOpen /AMS /ASCE /Annual Reviews/Bentham/ICRC 等)
中文文献下载 (知网、维普、万方、超星 各类高校数据库文献或专利文献信息 http://www.ietr.vip/literature

联系
http://www.ietr.vip/education.html
期刊征稿信息:
http://www.ietr.vip/
微信(wechat):13212744212
QQ:142267911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