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美国签证变难了,是吗

美国签证变难了,是吗

作者 jasany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众所周知,自打川普上台以来,对待留学生的态度是越来越不友好,先是暗指中国留学生是间谍,随后紧缩对中国留学签证的发放。
而近日,中国留学生的赴美签证的情况,再次陷入了僵局。
最近,有小伙伴表示,自己及身边的同学在去年12月份办理的美国签证,或是返回美国的续签,在整整过去了3个月后,依然没有办理下来。
不仅如此,他们没有任何渠道可以得知具体进展,几乎所有的途径都只会说:“你的case在额外审查,但是没有具体的完成期限”
即便已经拿到签证回国续签也会拒签,科技专业博士及研究生成重灾区
短期游学团B1/B2签证也大幅收紧,持H1b工作签证者回国续签,有的被check长达三个月之久
赴美签证牵动每一个留学生的心
据目前统计,受影响的留学生及访问学者统计,签证被Check的就有100人,但仍有数额庞大的人数还没有被统计到。
联系了美国大使馆,却得到千篇一律的回复:耐心等待结果。
https://mp.weixin.qq.com/s/kn1q5SI-vVtML65SP6bc4Q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scool

    我想骂人

  • ansonling

    是的,从很多方面返回的消息都显示这两年获得美签变难了。

  • jasany

    西北大学校长拜能~《美国大学写真》(朱幸福著)
    :“9·11”后,外国学生因为签证问题很难到美国留学,许多大学不能吸引外国最优秀的学生。因此,新加坡、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大学开始追赶上来,在美国大学的一些中国和印度教授也开始回流本国,中印两国的大学教育开始增强,美国社会开放的优势正在减弱。
    由于美国的签证政策和糟糕的投资政策,美国大学教育的优势正在消失,尽管人们继续希望前来美国求学。

  • xuanshu

    我的签证,还有一个同学的,都等了七八十天了.情况不乐观啊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