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紧急求助condition是硕士毕业成绩到80%的con offer留基委认吗?

紧急求助condition是硕士毕业成绩到80%的con offer留基委认吗?

作者 秦语竹影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留基委con可以的其中一种是con毕业证学位证。我offer con的时候写的是graduation with at least 80% and receipt of formal confirmation of your award.
最后一年没课,之前申请提交的成绩单除了没有毕业论文就跟最终的是一样,按gpa来算是85左右已经达到80%的要求了。
不知道这样的con offer留基委认吗?还是要联系外方把80%的要求这儿去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