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中科院自动化所乔红团队姓李的女博士生冒充导师招人去面试

中科院自动化所乔红团队姓李的女博士生冒充导师招人去面试

作者 IamJS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必须曝光这个招聘信息,是博士生擅自利用导师名气骗人去面试的,警惕受骗!
该招聘启事题目为“中科院自动化所乔红研究员团队招聘神经科学方向、脑科学方向相关专业研究人员”
该启事的地址:http://muchong.com/t-12012323-1

本人去年就被骗了。去年投了简历,不久后一个女生打电话通知我去北京自动化所面试,还说是专家组面试,让我准备研究个人研究简介ppt。大夏天我坐火车去北京,到了之后,这个女生(李同学,是在读博士生)把我领到一个会议室,叫来一个男硕士生,和这个女生一起面试我,中途来了一个自称是副研究员的人,问了几句话就走了。全程就是一个博士生+一个硕士生来面试!他们也没问什么专业问题,也没有让我展示ppt。面试结束后我发短信表达了疑问,结果李同学就直接说,不录用我。课题组长PI压根没露面,由博士生和硕士生来决定。太搞笑了!太不尊重人了吧,好歹我是个出站博士后,应聘的是个研究岗位,面试的是科研人员。博士生和硕士生自己都没有毕业,能参与多少研究工作?怎么能由学生来面试老师呢?太没有诚意了。真是把中科院的人都丢尽了!浪费了我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各位找工作的朋友不要再被他们骗了!本人有短信记录在,可以实名举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琳小笨90

    也许是导师让她这么做的

  • 小明大哥大

    还有这等操作,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吗?好像他们也没什么收益吧。是不是有这个岗位,但在面试你之前就被人内定别人了?

  • ldy19

    往返车票报销了吗?这种事不是负责人联系最好别去。

  • victorjohn

    这是什么PI,连面试的时间都没有了。估计时间都用去陪领导了

  • mybioon123

    应到该单位纪委举报

  • akzhuzhe

    搜集齐证据,再考虑举报。华南理工招考违规,北影翟天临学术不端,这节骨眼上国家肯定重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