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求助,青基撰写中的两个问题。

求助,青基撰写中的两个问题。

作者 ncomm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有经验的前辈们两个问题:① 青基的预算说明书要写多具体?我看有的人写得也不是很具体就中了。有的人说要写的非常具体才行。这个度怎么把握?② 19年青基的“年度研究计划”是要求以“一年”为单位写,还是以“半年”为单位写?还是说没有特定的要求,半年或一年都可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5941391667

    预算合理就行,如果要让评审专家觉得不会减分就详细些,说明你已经调研的很清楚了。
    年度计划以一年为单位就行,因为每年都会需要提交一个进展报告。

  • kakarote

    预算建议越详细越好,一般都要写一整页纸。肯定有写得不详细也中了的,因为本子质量才是关键。但详细了只会加分不会减分。研究计划按年来写是合理的。因为每年都会有年度计划和年度进展让你来提交。

  • 遇见学术

    不太理你楼主说的一年和半年是什么意思,我按照季度写的

  • ncomm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遇见学术 at 2019-02-21 20:09:40
    不太理你楼主说的一年和半年是什么意思,我按照季度写的

    就是半年半年的写“年度研究计划”,有的人是一写,写一年的内容,我是半年为一个单位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