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复试调剂]总分285求B区院校

[复试调剂]总分285求B区院校

作者 Regina2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一志愿a区一本双非,有机化学专业,总分285
政治61
英语53
物理化学80
有机化学91

本科a区普通二本院校,化学专业,加入学院实验室2年,动手能力强,性格活泼,过英语6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egina2

    熟悉 柱层析,板层析和HPLC操作

  • Regina2

    对了,本科为师范院校,专业也是师范专业,毕业有发教师资格证,可以考虑学科教学

  • 李硕997

    安徽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玉仑老师课题组招收2名调剂硕士,4.2号前学院可以接受调剂,陶玉伦老师为中青年优秀海归硕导,联系方式:Phone: -13329109637(陶老师)、E-mail:?williamtao795322@163.com(陶老师)。注:学校调剂系统很快就关闭了。
    近年来,陶玉仑老师一直从事导电聚苯胺以及太阳能电池材料的研究,在聚苯胺晶态材料的自组装、半导体性能研究等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2017年入选第三世界科学院访问科学家项目(TWAS-UNESCO Associateship Visiting Scientists),其他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6项。发表论文20篇,其中包括Chem. Commun. IF=6.9,Nanoscale IF=7.3,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 IF=1.8,Macromolecular Research(JCR三区 影响因子 1.8), 2017,25(9),956-959我要申请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