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林 >近/中红外光谱测试

近/中红外光谱测试

作者 nirphd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7年,拥有傅里叶变换近/中红外光谱仪、法布里干涉近红外光谱仪、线性渐变分光近红外光谱仪等多种近/中红外光谱设备,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一支素质高、专业技术过硬的红外光谱科研团队。
中心现可对外提供基于近红外光谱、中红外光谱技术的数据采集、模型建立、模型维护等多项有偿服务。在光谱分辨率、光谱波段方面,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亦可由我中心红外光谱方面科研人员提供技术支持与参考。如您有红外光谱数据采集、模型建立以及模型维护方面的咨询和技术需求,欢迎来我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质标中心,7号实验楼(种质楼)1003室。
联系人:王博士010-51503867、134-6649-1290;韩博士010-51503564、138-1044-9265。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