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 >神经重症医学(第2版)—(德)施瓦普等主编2016.4出版

神经重症医学(第2版)—(德)施瓦普等主编2016.4出版

作者 lwjxz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神经重症医学(第2版)—(德)施瓦普等主编2016.4出版

        该书由德国Erlangen-Nürnberg大学神经内科Stefang Schwab教授、Minden大学神经内科和老年医学科Peter Schellinger教授、Mainz大学麻醉学Christian Werner教授、Heidelberg大学神经外科Andreas Unterberg教授、Heidelberg大学神经内科Werner Hacke教授共同主编的《神经重症医学》第一版于2008年问世以来,由于读者需求量大,于2012年又重新修订再版发行。第二版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雷霆教授组成的小组历时半年时间完成了《神经重症医学》德文版翻译和审校工作,是广大神经内、外科及相关学科各级医生和研究生阅学习和参考重要案头书,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较好的经济效益。  博士生导师,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神经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外科学系副主任、神经外科主任。  

内容简介
        该书从神经重症学出发,强调了多学科合作和临床实用性。包括组织、法规、伦理及护理;诊断与常规治疗原则;围术期特殊临床问题;神经内外科的特殊症状等。除了日常治疗决策帮助外,还增加了脑死亡与器官移植的法律和伦理问题及外科手术与介入治疗等的选择。

作者简介
        原作者国际上知名的5位神经重症医学专家领衔主编,参编人数多达200余位。
        雷霆(主译):教授、主任医师、留德医学博士, 博士生导师,现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神经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外科学系副主任、神经外科主任。神经重症医学(第2版)—(德)施瓦普等主编2016.4出版
07----.png


神经重症医学(第2版)—(德)施瓦普等主编2016.4出版-1
07-.png


神经重症医学(第2版)—(德)施瓦普等主编2016.4出版-2
07--.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