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程序语言 >如图,测试出海量的txt文档,有木有更好的软件或者方法选择指定区域?

如图,测试出海量的txt文档,有木有更好的软件或者方法选择指定区域?

作者 tangjun110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如图,测试数据生成海量的txt文档,目标区域为红框,把每一个无用区域删除在复制粘贴在excel里面感觉蠢萌蠢萌的,求大神指导。如何用origin或excel提取目标数据,把多个目标数据放在同一个数据表中,有木有更好的软件或者方法。谢谢指导。

如图,测试出海量的txt文档,有木有更好的软件或者方法选择指定区域?
TIM截图20190124110725.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tancl

    编程不难。我给你编一个。

  • WHGF

    你的问题还是太明确,“指定区域”是否有固定的格式和内容。如果格式和内容视测试而变,那考虑的因素就很多了,那就需要从整个测试工作结果的数据格式分析,构造程序框架和处理方案。最终用软件实现,其中还需要一些算法,因为你的数据“太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