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欢迎化学、化工、药学专业的调剂考生主动与我联系!

欢迎化学、化工、药学专业的调剂考生主动与我联系!

作者 dklyangtze
来源: 小木虫 11250 225 举报帖子
+关注

通知:2019年本课题组招生名额已满,请申请调剂的考生抓紧联系其他院校或导师,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硕士生导师情况简介 http://chem.yangtzeu.edu.cn/info/1030/1471.htm

丁康乐,男,教授,博士。长江大学化工学院硕士生导师,澳大利亚griffith大学访问学者(2009.07-11),“十二五”长江大学科研百人(2016),国际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etroleum technology》与《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logy, earth & environmental sciences》编委。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2013),荆州市十大杰出科技工作者提名奖(2018),荆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特等奖(2018)。主要从事能源化学、环境保护以及精细化学品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近5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其它省部级项目5项。在energy, journal of analytical and applied pyrolysis, organic geochemistry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sci收录论文15篇。
e-mail:9521218@qq.com
qq: 9521218

p.s. 2019年我和课题组其他老师一共招收6名考生,录满为止。根据以往经验,采取师生双向选择。在遴选调剂生这块,我们比较看重学生人品与学习的主动性。我真诚希望申请调剂的同学,你在给我联系之前,先认真考虑下自己是否愿意到荆州进行研究生学习。对导师的研究方向事先要有一个大体了解,最好和父母事先交流一下。如果仅仅是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既模糊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又耽误了本人的时间,这是非常不严肃的。祝同学们心想事成,学习进步!

自发这个调剂招生帖子以来,有不少同学联系我关于调剂事宜,因为国家线尚未公布,因此目前还无法给这些同学肯定的答复,但我希望准备调剂的考生不要问我“可不可以”,“行不行”这样的问题,最好发一份个人简历给我作为备份,给导师一个初步印象,等国家线公布后,如果第一志愿无法实现,我很欢迎你们能调剂到长江大学读我的研究生,那时候,我会把我目前指导的研究生联系方式给你,你可以更详尽地了解导师为人、科研态度、实验室情况以及复试注意事项。
另外,特别要说明的是,有部分学生晚上12点以后加我为qq好友,并非商量考研调剂,而是仅仅为了进入我的qq空间,观赏我的博文,其中有很少一部分人,给我发与调剂毫无相关的信息或留言,让我不胜其烦。我的闲暇时间很有限,而这部时间主要用来和调剂考生交流。为此,本人暂时关闭qq空间,希望同学们理解!最后,感谢同学们的关注,祝大家都能有机会进一步深造!




[ last edited by dklyangtze on 2019-1-20 at 09:51 ]

[ last edited by dklyangtze on 2019-1-20 at 10:03 ]

[ last edited by dklyangtze on 2019-1-23 at 19:27 ]

[ last edited by dklyangtze on 2019-2-17 at 19:26 ]

2020年我和课题组其他两位老师一共招收6名考生,采取师生双向选择,录满为止。
我在荆州校区工作,目前主要研究方向:能源化学、环境化学、地球化学
其他两位老师在武汉校区工作,研究方向分别是石油工程、有机地球化学
欢迎有四大化学学习基础的考生主动与我联系!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发至:9521218@qq.com,请注明“申请xxx-姓名”。
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 Last edited by dklyangtze on 2020-2-19 at 10:2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哥哥,是我啊

    总分:345
    专业: 工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工程热物理
    英语: 80
    政治:85
    科目一:75
    科目二:105

  • dklyangtze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哥哥,是我啊 at 2019-01-18 21:56:12
    总分:345
    专业: 工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工程热物理
    英语: 80
    政治:85
    科目一:75
    科目二:105

    你这个专业不合适吧?我是做化学研究的老师

  • 华仔加油鸭

    你好,我本科应用化学(药物合成方向),考研药物化学…可以吗

  • 华仔加油鸭

    分数还没出来,估分330左右

  • 夜半昏黄

    您好,本科材料化学,考研化学工艺可以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